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

中秋晚會表演

公司的中秋晚會
 公司辦活動的能力一向有聲有色,剛好有負責活動的同仁找我設計一小段的表演,自然有這麼好的機會背吉他上台,當然是不能放過了,所以這次我找了另外兩個跨部門的同事一起表演,當然相較於個人自彈自唱,這樣的組合壓力比較沒那麼大!

從一開始找人與練習並不是那麼的順利,畢竟,要把人湊在一起練習就是純屬不易了!但是我覺得最難的部分還在是認同感,投入的時間若不是有百分百的回報,為什麼要付出呢?會不會出醜,諸如此類的問題...我想很多人就都會打退堂鼓了!

   玩音樂這個事情有點像是信仰一個宗教,若是你相信它,其實很多事情也都不會是讓你過不去的問題了!
 我把團名取為supernatural,我原來的意思是"音樂給我們的感動就像"超自然力量"一樣強大,所以我們三人被呼召成為一個樂團!",我想這應該還算滿cool的吧!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 當天彩排的過程只能用慘烈來形容,雖然事先就有預感PA不會太好,但到現場去真的體驗到什麼叫作隨便的PA,音控台放舞台後面真不知道要怎麼音控平衡觀眾席的聲音,我自己都準備mic來接,還問我可不可以用他的無線mic就好~太多太多的便宜行事.最後我的電木吉他還是接到我身後那台給電吉他用的Roland JC120勉強在舞台才聽得到聲音.

所幸這次得到的評價幾乎都是滿正面的,感謝舞台下來看我們表演的同事,當然還有協力的團員與同仁!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